双下巴吸脂术后应该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2 14:51

 “双下巴”被人们戏称为“富态”,但因为脸部轮廓分明的界限被打破,脖子显得又短又粗,所以不论对于男性还是女性来说都极不美观,这是由于下颏部位的脂肪堆积造成。采取双下巴吸脂,可以简单而迅速地去除过多脂肪,恢复年轻活力的外形,而且术后不易反弹。

  为了更快的恢复正常生活,双下巴吸脂术后求美者可以参考下面几点建议来进行护理。


1、双下巴吸脂术后应该注意,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手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液体渗出,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

  2、双下巴吸脂术后,因脂肪抽吸后皮肤的感觉功能异常,不易察觉皮肤的热损伤,术后应谨慎采用产生热能的物理治疗。

  3、双下巴吸脂术后可以进行轻度活动,不必一直卧床休息,可进行日常活动;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

  4、双下巴吸脂术后应该注意什么?继续戴弹力套3~6个月,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套的压力。

  5、双下巴吸脂术后近期禁吃海鲜及辛辣食物。


阅读:双下巴还能吸脂来消除?               整形材料应该如何挑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