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下垂矫正术的适应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2 16:03

  一般而言,乳房下垂可分为小而下垂、中等下垂、大而下垂,不同程度的乳房下垂,其方式有所不同。它由根据病人的身高、体重、体型、肥胖程度、乳房下垂程度选择确定适当的手术方案来决定。目前蕞常见的乳房下垂手术主要包括:单纯垂乳上提术、垂乳上提加乳房缩小整形术、垂乳上提加隆乳术、皮下乳房切除、乳头乳晕上提隆乳术等。


  预防乳房下垂:
  1、哺乳期正确喂奶:在哺乳期内,妈咪要采取正确的喂奶方法,两个乳房要交替喂奶,当宝宝只吃空一只乳房时,妈咪要将另外一侧的乳房用吸奶器吸空,保持两侧乳房大小对称。同时在喂奶时不要让宝宝牵拉奶头。
  2、沐浴乳房:在沐浴时,使用莲蓬头冲乳房,蕞好进行冷热交替喷洒,冷热的交替刺激有助于提高胸部皮肤张力,促进乳房血液循环。
  3、坚持戴胸罩:从哺乳期开始,就要坚持戴胸罩。假如不戴胸罩,重量增加后的乳房会明显下垂。尤其是在工作、走路等乳房震荡厉害的情况下,下垂就越明显。戴上胸罩,乳房有了支撑和扶托,乳房血液循环通畅,对促进乳汁的分泌和提高乳房的抗病能力都有好处,也能保护乳头不受擦伤和碰疼。穿胸罩时,要选择大小合适、有钢托的款式,穿后整理一下,用双手将乳房周围的赘肉拢到胸罩内,使乳房看上去丰满、挺拔。
  4、不要节食减肥:有些妇女面对自己发胖的身体,急于进行节食减肥,节食的后果是使乳房的脂肪组织也随之受累。乳房随之缩小是必然。对于产后妇女,体重需要一年左右的时间才能逐渐恢复,因此不要急于节食减肥,应当采用其它方法。
  乳房下垂矫正手术优点:
  1、乳房不仅可以得到提升,而且并不会影响到今后的哺乳。
  2、乳房变得高挺,提升到蕞适当的位置。
  3、乳房不再下垂,而变得丰满高挺起来。
  4、如果术后还有任何的要求,都可以进行再次的手术。
  乳房下垂矫正术适应人群:
  1、无严重身体疾病可以耐受手术;
  2、因胸部下垂影响其特殊职业表现要求手术者,如时装模特、运动员等;
  3、胸部下垂产生躯体症状者,如肩、背、胸疼痛。胸部下皱襞糜烂等;
  4、各种类型的胸部下垂影响其美容表现。
   阅读:矫正乳房下垂手术的注意事项     哪些人不适合乳房下垂矫正?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