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术有什么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2 13:28

为了能够解决鼻翼宽大的美丽缺陷,有不少爱美者选择了做鼻翼缩小术的方式来改善这一问题。


有关鼻翼缩小整形的优势:

  安全性高:鼻翼缩小手术突破传统隆鼻以垫高为目的,实现新一代自身软骨全鼻塑型,安全系统较高,能够避免并发症的发生。

  隆鼻效果自然:鼻翼缩小可以进行多方位的鼻型重塑:鼻头、鼻尖、鼻根、鼻梁、鼻翼、鼻孔、鼻小柱调整不一而足,鼻体的高度、长度、宽度、弧度、角度全面改变,整体上达到自然、协调、美观的效果。

  个性化设计:鼻翼缩小术量身定做,鼻翼缩小可以根据每一张脸来对应一个与之相符的专属于它的鼻型,不会千人一面。通过对发型、脸型、气质、性格、职业的逐个探索和全面沟通,发掘每个人极具魅力的鼻型。

  术后无痕:鼻翼切除术主要适用于东方人或黑人,是鼻底太宽或鼻孔太大时缩小鼻翼的方法。鼻翼宽时大多是因为鼻翼皮肤多余,应切除鼻翼下边皮肤后缝合切口缩小鼻翼,可使鼻孔显得长。切口留在鼻翼和颊的界线,疤痕很不显眼。

阅读:耳畸形是天生?会不会遗传?                小耳畸形再造术的手术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