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脸也能洗出不一样的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2 14:42

  洗脸时平常生活中再寻常不过的事情了,很多人可能会忽视洗脸的重要性和正确性,洗脸不仅能洗去脸上的脏东西,还是美容护肤的第一部曲,所以正确的洗脸方法是至关重要的,下面就为大家罗列一下该如何正确的洗脸?平常你洗脸错误的方法有哪些?


  干皮MM
  别以为自己出油量少,洗脸就可随意,因为角质一样会累增厚,不好好代谢的话就透不出光。酵素可以切断老废角质的连结,是很温和的代谢方式。而且透过细小颗粒按摩,也能减少黑头粉刺的存在感。
  油皮MM
  空气污染、高温和3C产品的辐射蓝光,让现代人油脂增多,粉刺也多多。因此含有土质、矿物泥成分的洗颜品,可以吸附油脂,让肌肤快速干爽,立即达到控油效果。
  不光是要认清自己的肤质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平时还要懂得洗脸的方法。这边教你两大招式,让你把脸洗得更干净、清洁更够力!
  招式一:零失败「徒手起泡」术!
  空隙大、又稀又水的泡泡清洁功能不大,但细密丰厚泡泡可不是随便搓搓就能拥有的,现在就教你能徒手搓出超多泡泡的大绝招。
  Step1:5元硬币的量
  在干燥的手上挤出洗面乳大约5元硬币大小的洗面乳。
  Step2:在虎口处揉开
  沾湿3根指头,从虎口出快速拍打带入空气,揉开洗面乳。
  Step3:加入一点水
  过程中加入一点点水,小心不要把泡泡冲走,再重复STEP2。
  Step4:把泡泡刮集中
  过程中不时要用两手把泡泡集中,让泡泡更凝聚。
  Step5:掌心大的泡泡
  需要掌心大、如拳头般大小的泡泡量才够,并且反手也不会滑落的品质才OK。
  Step6:隔着泡泡搓洗
  搓洗时要隔着泡泡滑移,指腹不能直接接触到肌肤。
  招式二:地毯式按摩,洗掉粉刺!
  眉宇之间(左)
  眉头之间是粉刺好发处,可以轻轻画圆多搓几下。
  鼻翼和嘴角(中)
  鼻翼常常暗卡脏污,嘴角常会有许多突发性的粉刺。
  下巴(右)
  鼓起下巴来再搓。若有很多闭锁性粉刺,可以搭配酸类焕肤。
  夏天蕞容易油腻腻出汗的季节,不光是要勤洗脸,还要洗对脸。光羡慕别人清澈透亮的皮肤有什么用,从现在开始好好保养自己的脸蛋吧!
   阅读:生活中可以代替卸妆液的东西      洗完脸用纸巾擦干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