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填充泪沟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2 11:37

一旦眼周有了泪沟型黑眼圈,会看起来一脸疲惫,好像没睡好的样子。一般泪沟是先天性的,眼皮较薄的人常常会比一般人更明显。但泪沟通常在年轻时不会很明显,这是因为年轻人皮下脂肪较为丰富,皮肤也较为紧绷,因此只会有隐约的轮廓。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皮下脂肪日渐萎缩,皮肤会变薄并因弹性降低而下垂,下眼皮内侧的泪沟就会变得很明显,“眼袋”就这样显现出来了。

使用透明质酸填泪沟方法很简单,对于泪沟不严重的人是很好的方法,效果有6-8个月之久。虽然效果并非特别持久,但由于注射透明质酸使用效果好、恢复时间短、安全性高、副作用少,获得许多人的喜爱。

  透明质酸注射去泪沟优势:

  1,安全性高:透明质酸钠可以从体内吸收十到百倍的水分,让皮肤保湿,显得晶莹剔透、亮丽滋润。透明质酸在体内会慢慢分解消失,丝毫没有副作用,非常安全。

  2,30分钟见效:微型整容不用开刀,需要真皮内注射,避免了手术风险。同时微型整容采用局部注射法,因此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3,舒适无痛苦:微型整容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顾客容易接受。


阅读:透明质酸填充去泪沟可能会产生什么副作用           透明质酸填充泪沟会很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