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乳晕缩小术的副作用及畸形表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2 14:50

生活中常见的乳头乳晕畸形有哪些表现呢?乳头乳晕整形需要对症下药,根据不同的情况进行手术治疗。乳头内陷、乳晕过大或过小都是对乳房外观有着很大影响的。另外乳头乳晕缩小术的副作用有哪些呢?


常见的乳头乳晕畸形

乳头内陷:是指乳头未凸出于乳晕,而是凹陷低于乳房皮面,局部呈火山口状,为一种常见的畸形,双侧多见,有遗传倾向,后天者常由乳癌及乳房乳头感染、创伤或手术瘢痕牵拉所致。

乳头乳晕缺损:乳头乳晕缺如或不完整,多为乳癌或其他乳房疾病进行手术切除所致,少数为先天发育不良,如女性乳房男性化、乳房发育属幼稚型等。

乳头过大及下垂:乳头大于上述标准并有下垂者,多见于哺乳,若出现在男性称为男性乳头女性化症。

乳晕过大及过小:乳晕过大多见于妊娠或哺乳,且常有乳房增大下垂,男性则多为男性乳房发育症。

乳头乳晕缩小术的副作用

1、感染:术中没有做好充分的消毒会引起感染,应立即找医生进行处理。

2、乳头麻木:乳头的神经分布较多,所以感觉也较敏感,乳头缩小切除过多或切除过程中造成神经的损失,容易导致乳头的麻木。

3、影响哺乳功能:手术切除过多或过少,以及缝合所造成的乳头缩小后的形状不满意。

4、外形不满意:手术当中损伤哺乳的乳腺小管或输乳孔阻塞的话,可能影响哺乳的功能。


阅读:乳头肥大缩小术的手术方法   乳晕整形手术的方法和禁忌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