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透明质酸丰唇多少钱,手术过程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2 14:28
透明质酸丰唇比较有优势的一种方法,手术注射简单方便,效果比较明显,是大家比较熟知和喜欢尝试的一种唇部整形。那么透明质酸丰唇的手术过程及优势有哪些呢?



透明质酸丰唇多少钱?

价格受到诸多因素的影响,例如,透明质酸品牌对价格的影响,透明质酸注射医师对价格的影响,注射点位和层次将直接影响丰唇效果,选择不同的医师,价格也是不同的。丰唇一定要到专业的机构进行。透明质酸丰唇多少钱?透明质酸丰唇的价格主要由药剂品牌和用量决定,而选择的注射医师,也会对治疗价格产生影响。



透明质酸丰唇的手术过程:

头一步:先在唇部边缘拉出一个唇线,以确定要丰唇的基本唇型。

第二步:拉出唇线后,再在下唇打出唇部的饱满度。

第三步:先打上小小的透明质酸,把唇部的唇纹去掉;再进行维持15-30分钟时间的透明质酸丰唇。

第四步:当注射完成后,医生要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从而塑造出想要的唇形。

透明质酸丰唇有什么优势:

一、透明质酸丰唇可以立刻见效;

二、透明质酸丰唇效果自然,比起手术丰唇,更加柔软逼真优势;

三、透明质酸丰唇无复原期,注射后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

四、注射的透明质酸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人体皮肤组织不会产生排斥,非常安全,无任何副作用优;

五、透明质酸丰唇舒适无痛苦,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顾客容易接受。




阅读:丰唇手术方法,自体脂肪移植更安全  丰唇术的适用人群和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