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芙丰额头术后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1 11:49

爱贝芙注射丰额术无手术切口,是通过注射方式向额部骨及软组织之间的空隙内填充爱贝芙材料来充盈扁平的额部,不但可以使额头丰满,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轻额纹。

在爱贝芙注射丰额前,需要依据美容就医者额部的具体情况、面型特点及本人要求,画线确定填充范围、程度。具体步骤如下:

1. 清洁额部并消毒。

2. 多层次多点注射爱贝芙材料。

3. 注射完毕局部要适度加压、并在3-5天内轻轻按摩注射区。

4. 定期注射以达到长期效果。
  

爱贝芙注射丰额头后注意事项

1. 注射后,部分人群在注射部位可能有短时间的轻微红肿,触痛或发痒,这些都是暂时现象,一般在注射后一周内自然消失。

2. 注射后24小时内局部保持清洁干燥,局部避免沾水。

3. 注射后3日内应保持注射部位处于静止状态,不要触摸、按压或热敷,同时避免大笑或哭泣,防止面部肌肉频繁运动,以保证填充物在注射部位的均匀分布。

4. 术后3天内复查,以保证注射效果及减少并发症的发生。

5. 术后1周内避免使用刺激性食物和易过敏食物。


阅读:爱贝芙注射隆鼻有哪些优点           爱贝芙除皱的优势是什么,术后护理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