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拆线,术后有淤血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1 15:15

埋线双眼皮拆线出现在什么情况下呢?埋线双眼皮失败了就需要及时拆线,这样才能及时消除肿胀。另外埋线双眼皮术后会有淤血出现,爱美者要如何有效去除淤血呢?

埋线双眼皮失败是需要拆线的。埋线双眼皮术后,经过一段时间双眼皮消失,要进行修复,这时埋线双眼皮就要取出埋线。埋线双眼皮术后受术部位出现囊肿,一般是因为做手术时线没埋好,皮下出现结节。如果囊肿比较严重,就需要取出埋线,消除肿胀。

埋线双眼皮术后的淤血怎么办?

埋线双眼皮一般在术后早期,眼周可有淤斑,个别有青紫现象,23天 内 肿胀明显,56天则肿胀消失,淤斑渐转为淡黄色。如果埋线双眼皮淤血,这主要就是由于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术中止血不彻底,做双眼皮后眼睛遭到 外 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为防止上述并发症的发生,专家说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如何减少埋线双眼皮术后淤血?

为了防止出现埋线双眼皮淤血,手术后还有注意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 血痂 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不吃辛辣、海鲜类食品。


阅读:埋线双眼皮的恢复期及术后护理   埋线双眼皮的坏处,如何应对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