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瘦身可能会产生的危害

吸脂瘦身可能会产生的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1 13:43

瘦身路上多少人半途而废,无法坚持到较后。而吸脂瘦身的出现让这些人重新看到了希望,似乎找到了一个被解救的方法。殊不知,吸脂瘦身也可能会产生危害。

1、血肿
 

多因术中扯断较大血管,术后包扎时压力不够所致,一旦发现可局部穿刺抽出积液加压包扎。

  2、皮肤瘀斑
  

多因真皮下血管网受损所致。一般被吸除过多的部位较易受损,无需作任何处理,2~3周后可自行吸收。

  3、皮肤感觉减退
  

几乎每个抽吸的病例都有程度不同的皮肤感觉减退,大部分可在术后3~6个月内恢复。

  4、皮肤皱褶及凹凸不平
  

皮肤皱褶出现在少数皮肤弹性差的病例。凹凸不平是因在抽吸过程中,皮瓣下所保留的脂肪厚度不均匀所致。术后3个月以后可逐渐有所好转。

  5、伤口感染
  

较大范围的感染不常见,偶见切口部位局限性感染,与抽吸管进出切口时未阻断负压,加重了切口部的损伤有关。一旦发现感染,可拆除缝线,引流伤口脓液,换药,伤口可延期愈合。

  6、皮肤坏死
  

多见于切口处,因抽吸管来回摩擦或进出时带有负压,可能导致局部损伤坏死,但坏死面积一般不大。

  7、脂肪栓塞
  

肺血管栓塞和深静脉血栓形成,为较严重的合并症,一般很少发生。如一旦发生应早期进行抢救治疗。


阅读:你的身体适合做吸脂减肥吗?         过度吸脂对人体伤害巨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