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用除皱瘦型素注射去腋臭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1 10:13

 狐臭产生的原因主要跟人体腋窝皮肤下面的大汗腺分泌过多有关,夏季因汗腺分泌增加,又因腋部的汗液不易散发,所以在夏天腋臭者会散发出以往昔更加浓重更加刺鼻的气味,虽然对自身的伤害不大可在人际交往方面却是一个很大的阻碍,甚至可以用“噩梦”来形容。

烈日炎炎的夏天,动不动就会汗流浃背。在腋窝处注射除皱瘦型素不但能止汗,还可阻止细菌分解产生异味,达到去除狐臭异味的效果。

除皱瘦型素除腋臭原理

     除皱瘦型素除狐臭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注入到腋窝的部位,进去以后,除皱瘦型素会抑制支配汗腺的交感神经节后纤维的乙酰胆碱释放,导致腋窝大汗腺逐渐萎缩,汗液分泌量逐渐减少,从而能够抑制气味的产生,从而达到祛除狐臭的效果。

适应对象


       不想遗留疤痕的患者、腋下出汗较多的轻度腋臭患者、一出汗就腋下有臭味的患者、多汗症。

操作过程 

①设计并标记腋窝注射点。

② 注射部位及周围皮肤消毒。

③ 术区局部麻醉。

④ 将适量肉毒毒素注射到腋窝标记部位。治疗采用小量多点的方法,每侧注射量约为25个单位。

⑤ 用手轻轻抚平。注射完毕后患者应轻轻压迫腋窝处10分钟左右,可防止血肿的发生。


阅读:除皱瘦型素注射轻松去除额部皱纹       除皱瘦型素注射一般不建议年老者使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