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伊维兰除皱需要注意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1 11:32

注射伊维兰除皱不仅可以快速的消除皱纹,而且对人体本身没有任何的副作用。伊维兰除皱效果保持时间长,是目前比较好的除皱方法之一,那么伊维兰注射究竟有哪些优势呢?


伊维兰除皱的四大优势

优势1、非生物源性,无过敏危险。组织相容性极好,使用后完美自然,无硬结。多孔微球安全性极高,长期、半长期多种选择。温柔正电荷的纯物理作用,不刺激胶原增生。

优势2、无须手术,避免“切肤之痛”,轻轻一针后即可正常活动。

优势3、长效除皱,全面美容,适用多种皱纹:深层皱纹、皱褶、额头纹、眼角鱼尾纹、鼻唇沟、唇部皱褶、眉头纹等。

优势4、每支产品皆由法国原厂制造,每支产品都具有世界惟一的编号。

伊维兰注射除皱注意事项

1、做伊维兰注射除皱,要提前进行表面麻醉或阻带麻醉。

2、伊维兰注射除皱根据客户需求和皮肤状况选取注射型号和剂量。

3、注射中掌握多次少量的原则是做伊维兰注射除皱的关键。

4、伊维兰注射除皱通过分次注射可达完美效果。

阅读:注射[水光嫩肤]的手术安全性高吗         [水光嫩肤]美容有哪些常见误区?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