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下垂矫正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胸部下垂矫正 时间2017/06/21 16:08

很多女性都备受胸部下垂的烦恼,但是引起女性胸部下垂的原因可能有跟多,有些是产后哺乳有些是自然衰老,那么胸部矫正的方法有区别吗?

乳房下垂原因:

  1、哺乳造成乳房下垂:一般在哺乳停止后,因为激素水平的减低,乳腺泡管、腺体和脂肪组织都会发生萎缩,而皮肤及支撑组织却相应较多,所以就会造成乳房下垂。


  2、减肥造成乳房下垂:就是减肥速度过快,造成乳房内脂肪组织与皮肤松弛所致。多见于中青年妇女。


  3、老年乳房下垂:人变老后各种机能都有所减退,内分泌机能同样下降。老年人乳房下垂,则是皮肤、支持组织、脂肪和腺体都明显退化、萎缩所致,故乳房表现为空囊状下垂。


  胸部下垂一般可以用以下两种方法进行治疗:


  1.乳房真皮固定术:


  这一手术是治疗乳房松垂的可靠手术方法,适用于各型各类的乳房松垂。先于术前确定乳房应处的正常部位。基于乳房体积适当,但组织分布失常而发生松垂的原理,切除一部分乳房皮肤的表皮,露出真皮,然后利用缝合方法将真皮向乳房内部卷转填入,迫使乳头和乳房向上方移动并向前方凸出,以恢复正常形态。


  2.乳房上提固定术:


  这一手术是切除乳房外上1/4的中厚皮片,然后提紧缝合,上提固定,以矫正乳房的松垂,尤对于纺锤状乳房下垂有令人满意的效果。且这种手术所形成的切口瘢痕既不在锁骨中线,也不在乳房下线,它很容易被一般的乳罩所遮盖,所以效果令人满意。

阅读:女性防止胸部下垂,这些必看          引起女性胸部下垂的三个原因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