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整形后如何避免术后移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1 09:40

就通常意义而言,下巴并不属于五官范围之列,但它对脸部的轮廓线条却有着至深影响。隆下巴整形手术可有效改善下巴过短的缺陷,让脸部轮廓更显柔和协调,因此深受爱美人士的青睐。但任何手术都不是万无一失的,那么如何才能避免隆下巴整形术后移位呢? 
  

隆下巴手术前:
 
  手术前病人应向医师清楚的提出自己的期望,医师白书成将帮助病人解释可能达到的手术效果。可以带来期望达到的效果的照片,以利于讨论。如手术将要在口内作切口,要告诉医师是否吸烟,有无牙齿或牙龈疾病。手术前后可能服用抗生素以防治感染。
 
  隆下巴手术中:
 
  隆下巴手术一般在口内作切口,将假体放置在下颏骨前方,可能需要30分钟左右。隆下巴手术是在局部麻醉,手术中不会有疼痛感,因此不必紧张。隆下巴能够塑造人们的面部轮廓,让脸型更加完美,隆下巴手术可以增强下巴的线条,突出人的美丽形象,增强人们的自信心,改善一个人的面部特征,让人们对自己的外貌有更好的感觉。
 
  隆下巴手术后:
 
  隆下巴手术几天内,手术部位将会有暂时的肿胀。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也有一定的限制,以防止不适当的运动而使假体位置移动。术后,短期内外形即有明显改进。但手术后短期内切记不要参加一些使面部受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
 

阅读:透明质酸隆下巴术后发红是正常现象          切记术后护理要点,避免下巴整形手术后遗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