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必须进行规范的注射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1 10:53

除皱瘦型素注射,毕竟是一项医疗行为,而除皱瘦型素毕竟是一种“毒”,为了极大限度的保障求美者和医生的安全和利益,除皱瘦型素必须进行规范的注射治疗。

1、规范除皱瘦型素注射的进针点

除皱瘦型素的注射必须熟知治疗靶组织的解剖位置。选择正确的进针点,可以减少注射时的不必要损伤,更加精准地抵达靶组织区。

同时,除皱瘦型素的注射进针点,一般是注射在皱纹的两侧凸起的地方,并不是直接注射在皱纹凹陷处,因为除皱瘦型素去皱的主要原理就是除皱瘦型素麻痹神经,让肌肉松弛,两侧凸起的肌肉松弛后,才会间接起到“去皱”的作用。

2、规范除皱瘦型素注射的深度

除皱瘦型素注射时的进针深度决定了药物在靶组织内的分布层次。不同的治疗目标需要不同的注射层次,而不同的注射层次则会产生不同的治疗效果。
去皱时,注射的深度就比较表浅,而瘦脸或者瘦腿时,注射的深度则更深层次,除皱瘦型素注射的深浅要根据不同的功效需求来决定。

3、规范除皱瘦型素注射的剂量

影响除皱瘦型素注射剂量一般包含两方面因素,分别是浓度和容积。在总剂量一定的情况下,深部组织注射以低浓度大容积为主,这样有助于药物弥散;浅表组织注射以高浓度小容积为主,避免药物超预期扩散。如打眼睑部分会采用“高浓度小容积”的注射方法,而打下颚多采用“低浓度大容积”的注射方法。

阅读:除皱瘦型素注射,无创治疗眼肌痉挛        除皱瘦型素美容需多次注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