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想瘦哪里瘦哪里,吸脂减肥哪里都可以吸?

想瘦哪里瘦哪里,吸脂减肥哪里都可以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1 13:26

目前吸脂塑形是一种比较有效的减肥方法,也越来越受到求美者欢迎,不用节食,不用运动,就可以减掉脂肪,瘦身和塑形同时兼得,让人惊羡不已。可是,吸脂瘦身虽好,但千万不要走进误区!

  吸脂瘦身的四大误区

  误区一:身体的任何肥胖部位都可以吸脂

  对于身体少数区域,由于有神经血管的分布而禁止或慎重进行吸脂。

  脂肪抽吸术常见的部位是:腹部、臀部、髋部及大腿,上肢,下颌部、小腿和踝部等下肢部位,颜面及颈部。

  误区二:只要是体重偏胖,体型不好看的人都可以吸脂

  接受吸脂手术的人必须是体重超标范围在30%以内,同时皮肤弹性要好,没有过度松弛和太多皱纹。

  年龄在60岁以上的老人,身体未发育成熟的青少年,都不适宜吸脂。

  误区三:身体多处吸脂可一次完成手术

  吸脂手术对医生体力消耗非常大,一般将吸脂手术的时间控制在2~3个小时之间,这样做不仅是对医生体力的保护更是对病人安全的重视。

  手术都有创伤,手术时间越长,可能引起的问题也比较多,如感染出血多等。

  误区四:脂肪抽的越多越好

  脂肪抽吸量的多少应根据受术者的自身情况而定,不能一概而论,并非抽吸量越多越好。

  现在一般对患者的抽脂量控制在3000毫升左右,对于体重较重的患者,可以适当放宽到4000毫升,5000毫升已是安全极限。分次抽脂,既能达到很好的塑身效果,又能保证安全。

阅读:超声波抽脂的禁忌症及适应人群           超声波抽脂的手术过程及优势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