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瘦臀的手术方式及安全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0 10:45

吸脂瘦臀可以瘦身也可以塑形,爱美者可以尝试这种瘦臀方式。另外臀部吸脂术的手术切口十分隐秘,无需担忧术后疤痕问题,相对来说,吸脂瘦臀的安全性还是很高的,术后的恢复和护理也是十分必要的。

臀部吸脂采用局部麻醉,吸除多余的皮下脂肪,不仅能够瘦身,而且还能塑形,使曲线更为优美。

臀部吸脂术就是对臀部的脂肪进行抽吸,以达到美臀的效果,因为臀部脂肪的特点,要求吸脂手术要均匀一致,注重臀部的曲线和过度,臀沟清晰,并且要让臀峰凸显出来,臀部吸脂手术后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非常少,求美者可以放心。

臀部吸脂术的切口选在臀部和大腿的皱折处,取个小口,均匀地抽脂,吸脂减肥手术过程中处理好相邻位置的过渡面,很大限度的避免凹凸不平的现象发生,由于切口隐蔽,随着时间的恢复,痕迹消失在皮肤的皱折处,不宜看出,术后恢复快,不影响工作和学习。

臀部吸脂安全吗

臀部吸脂减肥手术安全吗?臀部吸脂减肥术是在臀部和大腿的皱折处,开两个5mm的小口,分别均匀、对称地抽吸脂肪,对于与大腿和腰部相邻的部位,要特别注意处理好过渡面,避免在身体上留下台阶。在恢复以后,手术切口的痕迹会消失在皮肤的皱折里,不会被看出。臀部的吸收要根据畸形的形态,制定相应方案,有计划的分步抽吸;操作者要熟悉臀部的解剖,明确臀下沟产生的机制,术后要注意两侧要对称,两侧同等位置抽吸量应相等。


阅读:臀部吸脂的恢复期和术后护理   臀部吸脂术的手术方式及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