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材料是长期性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0 15:29

  美丽的、挺翘的、有立体感的鼻子谁不想要?一张小巧玲珑的的脸上嵌着一个很不雅观的鼻子着实让人觉得大煞风景,大多数想要通过美鼻来增添魅力的妹子都在考虑假体隆鼻,现在她们首要关注的问题是:做假体隆鼻后的效果如何?可以维持多久?


  近日,因一些不法机构用非法材料导致一些事故,求美者们又开始对隆鼻材料产生质疑,植入后能维持多久?对此,笔者采访了某知名整形机构“自体软骨隆鼻”知名专家,他指出前隆鼻植入假体材料是一种可以长期性携带的硅胶,其对人体完全无毒、无害、无致癌、无致畸等诸多优点。并且该材料已沿用几十年,是经过临床实验与人体组织相容性好,也受到顾客好评。
  专家称,假体材料隆鼻能保持多久与两方面因素有关:一是与医院的医疗条件有关,因为不同的医院所采用的设备是不一样的,医疗条件是保证手术成功与否和手术效果的前提条件,手术环境对隆鼻效果也产生影响;二是与整形医生的临床经验有关,因为对于不同的手术,假体材料隆鼻能保持多久所选用的医生也是不一样的。
  小编寄语:选择假体材料隆鼻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选择,但要选择正规机构进行,因为即使对手术效果不太满意,进行假体材料的取出也较为容易,对身体的安全也有保障;当然蕞好是隆鼻手术前,想清楚再进行为蕞佳。
   阅读:胶原蛋白隆鼻多少钱,效果维持多久      隆鼻术后常见问题解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