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冰点脱毛要做几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0 21:44

 如今很多求美者为了解决毛发过多的问题,选择了进行冰点脱毛,虽然冰点脱毛可以取得不错的脱毛效果,但很多的手术并不是一劳永逸的,也无法一次性的解决问题,一般冰点脱毛手术要做完几次之后才能见效,那么,冰点脱毛一般要做几次呢?

 

 上海美联臣整形美容医生表示,冰点脱毛主要是依据选择性热动力学作用的原理,运用激光技术除毛。革命性的利用冰点半导体激光脱毛仪器,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保持一定温度,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达到长期脱毛的目的,一般要做2-4次就能达到效果。

 冰点脱毛是可以保证治疗的效果,但治疗的时候会有一些毛囊处在停止期及退行期,而治疗过一段时间后就会再生,所以为达到毁坏毛囊的效果,需要进行多次治疗。一般需要2-4次,对于毛发生长旺盛的情况则可能需要的次数多一些。这就是为什么冰点脱毛需多次进行的原因,不是由于冰点脱毛的效果不足,而是要配合毛囊的生长规律,这样才能起到彻底祛除毛发的效果。

 通过以上的介绍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上海美联臣整形专家提醒您:对于想整形的爱美者来说选择一家正规医院,才可以保证手术的安全成功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