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并不适合做三角眼校正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0 13:57

随着年龄的增长,一旦过了35岁眼皮就开始松弛下垂,比较容易形成三角眼。它会直接影响视力,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通过三角眼矫正术就可以改变,让你的人生重新增添色彩。哪些人不可以做三角眼矫正术呢?

哪些人不可以做三角眼矫正术:

1、严重肝、肾、心、脑疾病,孕妇和严重血液疾病患者。

2、女士处于月经期间。

3、有精神病疾患,心理障碍或要求过高或不符合实际者。

4、明显瘢痕体质者。

5、手术部位有皮肤炎症病灶者。

从医学的角度看,进行手术,改变上述状况,消除视物不清,眼睛分泌物增多的苦恼的手术就是三角眼矫正术。

三角眼矫正术的方法:

1、埋线成型法:如果是年轻人或外侧眼睑松弛轻的人,可用埋线成形双重睑的方法,设计画线为内低外高形。

2、手术切除法:对较严重的三角形眼裂,应经过手术切除松弛皮肤来矫正(切除眉上或眉下部分皮肤)。如是因脂肪减少而形成的三角眼,可经过脂肪移植术予以矫正。

阅读:三角眼矫正的术后效果如何?           三角眼矫正的方法及护理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