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的手术过程及适应人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0 13:51

切眉术是改善眉型的好方法,对于纹眉失败、洗眉遗留疤痕的爱美者来说,十分适合使用切眉术。另外切眉术的手术过程是如何进行的呢?术后会留下疤痕吗?

切眉术就是将多余的坏眉去除及将下垂的眼部皮肤上提。切眉的同时,还能直接将眉形上提。切眉术要尽可能保留眉头的自然形态,保留未被损伤的眉毛,尽可能将切口位置和形态保留在日后文眉的区域内,并采用无损伤及无痕迹的整形外科技术,使术后痕迹极不明显,一般在切眉的同时,可同时做针对眼角下移,上睑松垂及鱼尾纹等整形手术。

哪些人需要切眉术?

切眉术主要针对纹眉失败、洗眉遗留疤痕、眉形不佳。同时,通过手术适当切除过剩的皮肤,也可矫治轻度上睑皮肤松弛、眼角外形不佳、轻度额纹。可以算作一项“一举多得”的小手术。

切眉术的手术过程:

术前医生会根据眉的美学及求美者的轮廓、气质及要求对眉毛进行设计,画出新的眉形。然后将所需要去除的坏眉部分或全部的去除,然后用无创伤线将伤口缝合或只用免缝胶布粘贴。即可得到一个新的理想的眉形。此方法还可以同时提升下垂眼角,术后不留痕迹,已成为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改善面容的又一选择。

切眉术会留下疤痕吗?

利用合理的手术方法,切眉术后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加上眉毛的遮盖或化妆修饰,完全可以做到“不留痕迹”。


阅读:切眉术的手术方式有哪几种呢  切眉术的适用人群和手术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