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多长时间恢复,开眼角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9 10:40

开内眼角手术恢复一般要几个小时呢,经过几天才可以拆线呢。要完全的恢复,还要经过几个月的时间呢,这些都是要看个人的情况来确定的。一般而言,开眼角术后5天拆线,一周消肿,大概3个月左右彻底恢复。


开眼角手术的术后护理

1、术后七天内不要让伤口碰水

要保持伤口部位的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一定要清洗,一定用无菌盐水擦拭。第二点是在术后休息地点应安静舒适,卧床休息时要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一定要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 及复诊。

2、保持伤口清洁

在开眼角 手术保持伤口清洁,眼部整形 手术一定注重防治感染。如果术后将伤口清洁不净,容易导致眼部感染,形成疤痕等。开眼角 整形手术后的洁面过程注意不要打湿伤口。开眼角 手术后的12天内摘除敷料,对伤口的渗出物,可用无菌生理盐水擦拭。

3、术后防止出血

开眼角整形手术很重要的就是防止在手术后发生出现情况,有的开眼角整形手术在开眼角 中损伤小血管或止血的不彻底、 情绪激动、外部撞击等都会导致伤口的出血、血肿。一旦发生出血情况,轻者用用冰袋冷或敷加压包扎,严重的出血不止或严重血肿情况,必须立刻去医院进行复诊。


阅读:开内外眼角的优势及术后护理事项   开内外眼角手术的适应症有哪些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