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其实并不适合纹眼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9 14:47

近几年来,借助一些美容手法进行脸部修饰已经不足为奇。纹眼线就是常见的一种手段。

纹眼线是通过文饰技术借助锐器将染液沿着睑缘和睫毛根刺入真皮内,可以加强眼睛的明亮度,受到部分求美者的喜爱。

然而不是任何人在任何情况下都能进行纹眼线哦。

具有以下情况的不能纹眼线:
 

1、未满18岁者。如果未成年人非要纹眼线也要经过家长的同意才能进行手术。
 

2、高度近视的人群、甲状腺功能亢进的人群或其他原因导致眼球突出的人群,都不适合纹眼线。
  

3、存在凝血功能障碍、患有慢性疾病的患者一定要慎重选择,否则可能会有生命危险。术前大家千万不可因为一时的迷茫,隐瞒病情,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4、下垂的眼皮遮挡睑缘的患者。一般这类人上眼睑睫毛不能外漏,所以不建议这类人纹眼线。

5、患有皮肤病、传染病(肝炎、艾滋病)者。
  

6、疤痕体质、过敏体质不要纹眼线。
  

7、精神状态异常或精神病患者。
 

 8、期望值过高,或抱有不切实际要求者。
 

9、亲属不同意,本人犹豫不决、心理准备不充分应列为暂时禁忌证。


10、对单眼皮者,应劝其先做重睑术,后再行纹眼线。

阅读:纹眼线可能会产生哪些副作用         纹眼线的效果是怎么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