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美容的保质期限是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9 10:21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美的要求越来越高,整形技术也日益发达。整形美容术让返老还童的传说在今天成为现实,那是不是就意味着我们的美丽容颜可以青春永驻了呢?不一定,每项整形手术都有它的“保质期”,一起来看看时下热门整形美容术的保质期限。


  因为整形材料和手术方式的不同,整形效果维持时间期限不一,来看看时下热门整形手术的保质期。
  隆鼻——保质期限会比较长
  由于现在的手术材料比过去要好,这个期限会比较长,有人隆鼻5年后会出现鼻梁红,比较敏感的现象,可取出假体或者更换假体。也有人20年后感觉没有开始那么高,是因为假体可能发生老化变小导致的,但不会影响外观。
  抽脂——保质期比较短
  这个保质期比较短,如果患者手术后不注意饮食照样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迅速回到抽脂前的体重,所以选择这个手术后,大家尽量要听从医生的指导,蕞好要饮食和锻炼配合,让脂肪慢点长出来.这个保质期根个人生活习惯有很大关系,注意的话可保持时间长点,不注意也可能手术后3个月重新回到原来的状态。
  隆胸——跟所选取假体材料有关系
  根所选取假体材料有关系,尽量选择进口假体防止假体体内破裂和包膜挛缩等现象出现,选择了进口假体后也需要5年后每年做一次胸部检查,以确保假体完好的状态。万一发生了包膜挛缩或者假体破裂需要手术取出置换.包膜挛缩几率不太好确定,这个根据医生手术的熟练程度,术后引流,保养,假体选择有很大关系。到目前为止还不能确定引起包膜挛缩的具体原因是什么。
  双眼皮——从1个月到10年都有
  方法有埋线和切开,埋线也好切开也罢,时间长了都会变小,甚至变浅掉下来,只是后者随着自然衰老而变窄,前者可能会随着线的吸收融化变小甚至变没有。这个期限从1个月到10年都有,所以双眼皮做完也不会是多功能的,人终究要老,眼皮都会耷拉。
  眼角提升——保持2年左右
  同样,这个手术的方法有几种,通常用的是在眉毛下缘眉骨处做小切口,切皮缝合来改善原先松弛下垂的眼角,一般也只能保持2年左右。同样,由于地球引力,各种不良生活习惯2年后眼角还有可能会有下垂状
  拉皮手术——通常保持时间在2到5年
  眼袋——6个月到24个月
  有人问我,做了眼袋能保持几年?又能年轻几岁?千万不要听信那些整形广告,面部年轻化手术项目比较多,不是单纯一个眼袋就可以让你年轻N多岁,眼袋手术分内路吸脂和外切两种,内路去脂那种保质期是6个月到24个月之间,抽出来的脂肪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长出来一些,又随着地球引力致使眼袋皮肤松弛下垂,所以光想靠切个眼袋就能年轻N岁,保持N年只是个神话。
   阅读:生物补片在隆胸中起到的作用     你知道黑脸娃娃美白怎么做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