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想知道的吸脂十大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9 16:26

  吸脂手术是一种非常成熟的美容手术,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其安全性已大大提高。根据求美者的具体情况和要求,个性化设计吸脂减肥方案。


  网友蕞关注的10个吸脂减肥问题如下:
  1、全身吸脂价格是多少?
  答:价格不定,按部位多少,体重、脂肪厚度来计算的,手术费用每个部位2000元,不包括住院,打针,吃药,换药,护理,营养费用。学生、教师、军人、残疾人全年优惠。
  2、手术疼不疼?
  答:打麻药有点疼,能忍受,打过麻药后就不疼了,从打完麻药后到术后9天甚至更长都不会疼痛。
  3、术后要休息几天?
  答:一般是不用休息,做完就走,第二天可以来换药,全身大面积是要留观5-7天,要输液换药,局部是换药5-7天,下半身是10-15天。
  4、术后有没有并发症?
  答:没有什么并发症,也不会凹凸不平,更不会有生命危险,因为术前我们做化验检查,不合格的我们不会做。
  5、吸脂后会反弹吗?
  答:不会,我们抽的是深层脂肪,是不会反弹的。
  6、术前要准备什么吗?
  答:一,局部的要提前一天洗澡,吃二次常规消炎药,晚上要睡好;二,要事先体检,查血常规、凝血三项,肝功能、心电图、空腹血糖等,局部的只查血常规、凝血三项,血糖就行,蕞好查肝功;三,第2天早出来医院时要吃2个荷包蛋,一大碗面条、豆浆或水饺,带上一大瓶酸奶和10大包加厚加长卫生巾,以免麻药漏出来,弄湿衣服等,吃饱饭了,上腹部可以多抽一点,术后效果更佳。
  7、术后腹带要穿几天?
  答:上半身,腹带,上衣要穿15天,下半身穿提臀裤要保持3个月,止血、消肿、塑型,都是术后专用的。
  8、以后要不要穿?
  答:这个要听院长的,他根据个人情况来决定的。
  9、手术后会肿胀吗?
  答:一般来说,双上肢要肿10天左右,双下肢要肿20天左右,如果配合输液,吃消肿药就会好的多。
  10、术后皮肤变硬是怎么回事?
  答:一般来说术后15天左右皮肤会因为血肿机化或瘢痕组织变硬,但经过按摩,热敷3个月内就会变软的。如果一开始就很硬,半年后仍不见好转,说明是由于吸脂部位吸的太浅了造成的,软难恢复。
   阅读:抽脂瘦腿有哪些优势,如何快速恢复     抽脂瘦腿的效果受哪些因素影响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