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哪些蔬菜对疤痕修复有利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9 10:12

很多时候,疤痕之所以恶化,不单单是疤痕自身问题,对于皮肤的日常呵护以及生活习惯都有很大的关联。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饮食对疤痕修复的关键作用。疤痕患者需要健康科学的饮食,因为好的饮食有助于淡化疤痕,尤其是应该多吃些蔬菜,补充各种营养和维生素物质。

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营养元素,经常食用,对疤痕的淡化有积极意义。希望疤痕患者都能做到合理膳食,多吃一些有利于病情的食物。当然,如果想要彻底去除疤痕的话,还需要使用专业的祛疤产品,比如巴益迪,安全副作用低,多数人因此而得以治好。因此有了疤痕也不必过于担心。

疤痕患者吃什么蔬菜好?

1、白萝卜:白萝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而且维生素C为抗氧化剂,是能够抑制黑色素的合成,还会阻止脂肪氧化,从而可以防止脂褐质沉积,所以说经常吃白萝卜会使皮肤白净细腻,还会软化疤痕。

2、豌豆:因为豌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而维生素A原可以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这样就可以起到润泽疤痕皮肤的作用。

3、磨菇:蘑菇营养非常丰富,而且富有蛋白质和维生素,还可以起到脂肪低胆固醇的作用。对于女性,会使雌性激素分泌更旺盛,而且能防老抗衰,从而会使皮肤更好,也可以淡化疤痕。

4、胡萝卜:胡萝卜被称为皮肤食品,不仅能够滋润皮肤,而且其中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可与汞结合,这样人体内的有害成分就会被排除,让肌肤看起来非常的细腻红润,起到淡化疤痕颜色的作用。

5、甘薯:甘薯含大量的粘蛋白,并且维生素C也是很丰富的,同时维生素A原含量也接近于胡萝卜的含量。这些都能起到润泽皮肤和淡化疤痕的作用。


阅读:皮秒激光祛疤常见的禁忌症           祛除疤痕的方法和优缺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