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情况下不要做整形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9 09:47

微整形具有微创、恢复时间短的特点,备受白领和明星的青睐。不过整形美容外科是一门严肃的科学,术者和整形医师都必须慎重的对待,牢记整形美容“十不做”法则。

  整形美容“十不做”法则:
  一、以明星照片为标准要求做成与图片中人物一样的形态,过于苛求的美容整形手术者。
  二、求术者衣冠不整,仪表不佳,这表明求术者没有美的基本素养,不可能通过美容手术来达到美的目的。
  三、手术不是出于本人需要,而是由于别人的劝说,这说明个人思想准备不充分,应劝其考虑清楚后再行手术。
  四、因为情绪上的原因,或生活中受到挫折而突然决定做整形手术者。
  五、有多次美容整形手术史,对先前的整形医生不满意者。
  六、对同一问题反复追问,表现出对医师不信任者,医师蕞好暂不手术,待认识一致时再手术为好。
  七、对医师满口伪善的夸奖和过高的奉承者或是挑剔者,对轻微的瘢痕都显出极端苛求的求术者,事实证明这类人都是术后极麻烦的人。
  八、把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寄托于美容整形手术者。
  九、对有精神病史者也应慎重对待。
  十、拒绝术前照像者蕞好不予手术。
阅读:夏季你要对这些手术说“不”     对于隆胸前你需要做些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