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想做这个整形项目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9 10:33

  许多人至今搞不清生活美容与医疗美容的区别,到街头的美容院里去问能否做美容手术,这直接导致了许多美容事故的发生,也在一定程度上损坏了美容外科作为医学科学分支的应有地位。整形如今已经越来越普及,但这并不等于说“做整形决定就和考虑晚餐吃什么一样简单”。在做决定前,为了百分百确定自己的选择,务必先问问自己下面这3个问题!


  我真的想做这个项目么?
  除了不得不做的重建类整形外,对于单纯美容性质的整形,一定要三思而行。每年有千千万万的人为了变美而整形,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就得加入到这个队伍里。其实,整形和购物是一样的,下单前不妨问问自己“我真的想要整吗”。如果你觉得是家人或朋友的某些说法和做法让自己有了整形的冲动,那么这种情况下蕞好“悬崖勒马”。虽说身边熟悉的人给的建议需要听取,但并不一定能成为你整形的决定性因素,蕞终还是要听从自己的内心。
  我有没有考虑到所有可能的选择?
  很多求美者面对整形有些盲从,将选择只局限在某一个小范围内,忽视了效果可能会更好的其他选择。例如,一些求美者会听信某些机构或医生的说法,认为腹壁整形就可以帮助自己减肥,但事实上,腹壁整形起到的主要作用是紧肤,吸脂才是更好的塑形选择。因此,整形前,不妨针对自己需要改善的问题,多咨询专业医生,多查阅资料,了解所有可能的选择。
  我找到有合法资质的整形医生了么?
  设想一下:你因为胳膊受伤被救护车送往医院。在被推出救护车时,有个人走过来说“如果你去我的诊所,我可以让你不用花很多钱,就能治好这条坏了的胳膊”。这种情况下,相信大部分人都会坚定的回答“不去”!虽然整形不是急救,但重要性并不亚于急救,一定要认真对待。签整形协议前,必须要弄清楚医生的资质,并进行核实。咨询过程中,不要不好意思问医生的执业医师编号,正规的整形医生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
  整形也算是一项有风险的美丽投资。不要急着做决定,先想清楚上面三个问题,并且都能给自己明确的答案后,再做出自己的选择也不迟!因为安全第一,美丽第二。
   阅读:整形美容的保质期限是多久?     垫下巴手术可能会引起什么后果,如何防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