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眼线可能会产生哪些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9 14:42

纹眼线是是一种化妆技术,很多女生为了省去早上的化妆时间,都会选择进行纹眼线。
  

纹眼线后几天可以碰水

  纹眼线之后如果是创口还没有结痂的话,不要使用热水,并且不要用手揉搓眼睛以保证手术效果。纹眼线之后3天之内要注意保持眼周的清洁干燥,避免沾水以防感染影响术后效果。纹眼线只适宜于每天都需要化妆者。如果只有眼线鲜明突出,而脸部其它部位不上妆,就有一种失调感,那就不美了。

  纹眼线几天可以洗脸

  做眼线后-3天一般不建议洗脸,但是如果妹纸们一定要洗脸,请选择正确方法。第一天皮肤可能会有红肿的现象,可以先采用冷敷的方法进行消肿处理。洗脸需要细心的用化妆棉和棉签卸妆和洁面,创面尽量不要碰水或者清洁产品,防止污染创口以及水分子稀释在表皮层中的植物色素。然后在眼部创口周围少量均匀的涂抹修护剂,之后再进行日常的护肤步骤。

  纹眼线的副作用

  纹眼线其实是和在身上刺青差不多的,都是将颜料用针或者枪打入皮肤的真皮层,所以纹眼线多少都可能是有一定副作用的。其中主要的负面影响就是,纹眼线的相关器械如果不能保证经过无菌高温消毒,那么纹眼线之后就可能会感染传染疾病。

  其次就是手术后可能会有一些红肿等不适症状,由此就可以看出纹眼线并不是完全没有坏处的。

阅读:纹眼线的效果是怎么样的?          纹眼线的适应症与禁忌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