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眼线为什么会出现不良反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9 14:55

纹眼线可以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更加性感,于是获得了众多女性朋友的喜爱。但是许多朋友也抱怨,术后出现了一系列的不良反应,这是怎么回事呢?

什么是纹眼线?

纹眼线是在确定了理想的形状之后,再用针笔蘸上特别的原料纹上。只是纹眉可依头发的色泽选用多种颜色,而纹眼线只能选用黑色。此外眼线的位置要选得准确。因一旦纹上,形状便不宜改变,且颜色也永远无法褪去。

纹眼线可能产生的不良反应:

1、机械损伤:这个主要是因为美容人员不熟悉眼睑的结构造成的,更有甚者在纹眼线的时候不注意刺伤到了眼睑内侧的泪腺,造成泪腺功能不全的严重后果。针刺偏位还可能直接刺伤眼球导致严重的并发症。

2、过敏:通常情况下专业专用的色料是不会引起过敏反应,少数发生过敏基本上都是因为色料污染或是自身对表面麻醉剂过敏,临床表现为眼皮肿胀、怕光、眼红、发痒等。

3、感染:手术器械或者色料在没有经过严格消毒的情况下,容易引起眼睛感染,出现疼痛、怕光、流泪、眼睑出现色素颗粒、眼部烂肿,严重的甚至会造成角膜炎、结膜炎和眼炎。


阅读:哪些人其实并不适合纹眼线        纹眼线可能会产生哪些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