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有危险吗,有哪些风险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9 11:19

注射隆鼻有危险吗?注射隆鼻是存在一定的危害和风险的,任何手术都会有风险的发生情况,所以爱美者在手术前要做好各项准备。另外注射隆鼻的手术过程和步骤是怎样的呢?


注射隆鼻有危险吗?注射隆鼻的风险和并发症

① 局部发红 局部发红是常见的现象,生理性的会在1-2天内消失。如果3天不消失应到医院复诊以及时处理。

② 局部淤血 如果注射时针头碰到细小的毛细血管,就会出现皮下淤血,也就是淤青的情况,通常情况下淤青会在1-2周内慢慢消失。

③ 注射过量 注射过量应及时到医院就诊,有的需要医生进行即时处理即可,严重的需要进行注射物取出。注射物取出术比注射隆鼻术的难度要大,应在正规医院进行,术前应和医生充分交流。

④ 局部肿胀 注射过后会有肿胀的发生,1-2天就会消失,如果时间较长,排除感染的可能,可以用热敷的方法加以解决。

⑤ 色素沉着 一般情况下,注射过浅或没有注意防晒可能会发生色素沉着。

⑥ 感染 一旦发生感染,要及时到医院复诊以尽快处理。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过程,需要经过硬件选择、麻醉、塑形三步即可完成。隆鼻过程中一定要选择无菌手术室进行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操作,手术室的无菌管理直接影响着过程中的安全以及效果 的恢复。

注射隆鼻有危险吗?注射隆鼻的手术具体步骤

1、清洁治疗部位,1-2分钟。

2、治疗部位涂抹表面 麻醉剂,需等待15分钟。

3、治疗部位消毒,1-2分钟。

4、注射,15-30分钟。

5、注射完成后医生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捏出想要的鼻型,3-5分钟。


阅读:隆鼻恢复时间多久?注射隆鼻恢复较快   注射隆鼻会水肿吗,隆鼻失败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