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脸娃娃治疗次数,黑脸娃娃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8 10:46

黑脸娃娃治疗过程需要进行几次呢?每个疗程之间需要间隔多久呢?黑脸娃娃注意事项是怎样的呢?在术后需要哪些护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黑脸娃娃是将专用碳粉均匀地涂抹在脸部皮肤上,大约15分钟后,运用调Q和准长脉宽1064激光对肌肤进行照射,激光可通过碳粉作用锁定毛孔,清除污垢和角质,同时刺激肌肤胶原蛋白、弹力纤维的新生、重组,从而达到综合治理,改善肤质的效果。

黑脸娃娃嫩肤每次都有惊人效果,但通常都是按照疗程进行,只有经过系统治疗,肌肤才能达到持久、稳定的美丽状态。黑脸娃娃治疗5次一个疗程,具体治疗次数的情况而定。因为皮肤新陈代谢,产生代谢物都是有一个周期,黑脸娃娃嫩肤的之间间隔也是按照科学的原理来操作,一般情况下两次相隔的时间是3周左右。

黑脸娃娃术后护理

1、术后要避免阳光紫外线直接照射,需要加强防晒。

2、术后部位爱美者会出现短暂的红肿热等反应,要迅速吸热、降温、补水。

3、术后一段时间内不能使用含果酸、A酸、水杨酸、去角质、高浓度维他命C、酒精等刺激性成分的保养品。

4、术后皮肤比较脆弱,要注意保护,不要用力按摩、揉搓。


阅读:黑脸娃娃适合什么人做?有哪些禁忌症   你知道黑脸娃娃的美白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