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后修复的方法过程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8 14:56

隆鼻后修复的方法有很多种,还是要根据隆鼻失败的表现而定的。假体隆鼻失败了,修复的时机是什么时候呢?假体隆鼻后修复的过程又是怎样的呢?修复手术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隆鼻后修复的方法有哪几种?

求美者们在假体隆鼻失败之后,不可慌乱急躁,要静下心来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机构来做假体隆鼻修复术。同时要把握更佳的修复时机,一般在手术后一周之内或两个月就可以进行隆鼻修复术。

假体隆鼻后修复的过程:

1、假体隆鼻失败修复术前设计

首先医生会根据患者脸型的整体美观和鼻子的形状作为参考,重新为求美者设计出完美的鼻型,以修复之前隆鼻的失败之处。

2、进行隆鼻修复手术

首先在在局麻下鼻小柱横切口行鼻假体置换术,然后重新建立新的假体植入腔,就可以实现假体隆鼻修复的全过程。

隆鼻后修复注意事项

1、手术前一天晚上或当天早上要洗澡;

2、手术前一周内,包括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维生素及阿司匹林一律停止使用;

3、手术前两天,不可过多的服用酒精类饮品;

4、手术当天须服用镇静剂。术后请不要驾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

5、手术当天早餐须少量进食;

6、手术前,患者如有其他病史或正在服用药品等相关情况,请详细告知医师。


阅读:注射隆鼻会水肿吗?隆鼻失败要修复   有什么办法解决假体隆鼻失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