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波抽脂手术过程及一次抽多少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8 13:16

超声波抽脂一次抽多少的量比较好呢?抽脂量并不是越多越好,一般在3000毫升至5000毫升左右。超声波抽脂手术的过程是怎样的呢?手术痛感如何?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超声刀抽脂 量不是越大越好

一般一次脂肪的抽吸量3000-5000ml为正常,可以分次、分阶段进行,并不是越多越好。

因为脂肪组织对人体具有重要作用,它可以保持体温,减少散热;可以为肌肉运动提供持久的热量;脂肪氧化分解时,能产生大量热能,可以节约体内蛋白质,避免其被当做能量消耗掉;脂肪参与内分泌,可帮助保持月经的正常。因此吸脂必须保留一定厚度的脂肪,保证人的身体健康。片面追求吸脂数量,而不考虑个人特点,可能会引起血肿、广泛感染、肺栓塞、脂肪栓塞等并发症;同时,由于手术时间延长,势必增加麻醉的危险性。 

超声波抽脂手术过程:

腰腹部吸脂手术是一种通过体表小口(针眼),采用局部麻醉,吸除多余的皮下脂肪的体表外科手术。在手术前给予一定的镇静剂,术中用长效止痛药,术后镇痛效果可以维持2472小时。

超声波抽脂术后注意事项:

腰腹部的吸脂术是局部减肥手术,对全身情况干扰少。但是因为术后仍有一些轻微的反应和局部渗液,故1周内要避免重体力劳动。但是普通的工作还是没问题的。吸脂手术是一种创伤性手术,在恢复期由于瘢痕收缩可能会造成局部皮肤轻微的凸凹不平,一般经过36个月,瘢痕软化后即可消失。术后3天内伤口会有稍许疼痛,可以适当轻微地运动一下,有助于吸脂部位的恢复。


阅读:抽脂瘦身可以减轻多少体重呢   40岁女人发胖 用超声波减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