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养护]维持多久时间,多久能见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8 14:24

[美白养护]维持多久时间,一般注射后可以维持3年左右,维持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久,另外[美白养护]注射需要1至2个疗程才能见效,一般在注射后第三天就可以看得出来变化。


美白针,学名为美白抗氧注射,简称VSC,被誉为美白天使,每隔一到两年时间就要注射1-2个疗程,以保持肌肤白皙细嫩。

美白针的成分上来看,[美白养护]中的成分大多是抗氧化成分,包括谷胱甘肽、传明酸和维他命C等。这些都在国家准字号用药。谷胱甘肽有助于身体排毒,也可以帮助身体抗氧化,传明酸具有抑制黑色素形成的功效,在很多美白产品中都有使用。

[美白养护]治疗不同于一般的外部美白,普通美白持续时间较短,对美容的帮助不大,[美白养护]技术从内部进行治疗,对黑色素进行有效地治疗,不仅不会反弹,而且只要选择的产品规格合适,注意保养,美白后的效果都能保持3年。

[美白养护]一般是通过打点滴的方式进行连续注射,第三天就有效果显现出来。一般是按照疗程进行[美白养护]的注射效果比较好,然而不同的品牌有不同的使用方法,比如有的品牌需要七次一疗程,有的则需十次一疗程,因此真正达到美白效果的时间也就有所差异。


阅读:[美白养护]疗程呈现的功效是怎样的   [美白养护]注射需要几次才能有效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