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注射的副作用以及应对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8 08:45

透明质酸除皱有哪些副作用呢?一般爱美者在注射前会有安全性的顾虑,如果注射后出现了不良反应,那该如何来处理呢?下面我们来看看透明质酸注射之后有哪些副作用?分别要如何应对吧?

透明质酸除皱有淤血的副作用

除皱部位出现淤血也是一种透明质酸除皱的副作用,一般表现症状为注射部位表现为青紫,是由于透明质酸除皱注射时碰伤了小血管,导致的血管出血,引起的皮下淤血。通常持续时间为1-2周,能自行消失。

要预防和缓解的话都可以做冰敷,也就是在透明质酸除皱前和透明质酸注射后都冰敷,这样不仅能减轻疼痛,还不会容易皮下出血,造成危害。另外冰敷让血管收缩,可以在短时间内减轻淤血现象。

透明质酸除皱有变成大饼脸的副作用

打透明质酸除皱引起大饼脸的副作用一般是发生在过量注射透明质酸的前提下,因为过量注射之后,皮肤根本无法交融吸收透明质酸,因此会造成大饼脸的副作用,并且皮肤会显得更加地松垮。而选择正规机构的专业且有经验的医生注射,医生更懂得多点分层、少量多次注射的原则,因此就可以避免你的脸在透明质酸除皱后变成大饼脸的副作用。

透明质酸除皱有皮肤溃烂的副作用

透明质酸除皱有可能导致皮肤溃烂,这主要是注射了假冒的透明质酸导致的血管栓塞引起的。也可能是将透明质酸除皱剂注射到血管上,导致血管栓塞和皮肤坏死,进而出现皮肤溃烂的副作用,一般会在透明质酸除皱后很长一段时间才出现。这种副作用现象特别难以修复,求美者们主要通过术前的谨慎选择来预防才是更好的。

透明质酸除皱有皮肤发红 的副作用

局部发红透明质酸除皱是常见的现象,一般这种副作用的影响不是很大,是身体感知到有注入物的生理性反应,一般会在1-2天内消失。如果3天不消失应到医院复诊以及时处理。

透明质酸除皱有肿胀的副作用

局部发生肿胀也是透明质酸除皱的常见副作用之一,透明质酸除皱注射过后发生正常的血肿和水肿,那么1-2天就会消失,如果时间较长,那么就不是正常现象了,求美者需要求医,进行处理和治疗。

透明质酸除皱有化脓感染的副作用

化脓以及感染的副作用一般发生在使用不正规透明质酸除皱和护理失误的情况之下,透明质酸除皱时使用的交联剂使用不当,透明质酸注射的环境消毒不当,透明质酸注射后疏于护理都是可能导致化脓感染的。一旦发生感染,要及时到医院处理,否则将引起对身体更大的伤害。


阅读:透明质酸注射那款品牌比较好   脸上长痘痘可以注射透明质酸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