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适合在什么时候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6 09:59

  很多爱美人士刚做完双眼皮手术就发现有一边的双眼皮没有做好,为了不让青春留下遗憾,便当即选择了做双眼皮修复手术。做完之后发现效果还不错,两边的双眼皮对齐了,这样就显得美丽多了,双眼皮修复也是很重要的。


  双眼皮修复注意事项:
  修复手术原则
  1、认真分析前次手术失败的原因。
  2、重新设计双眼皮切开线,尽量将原切口疤痕全部切除。
  3、去尽睑板前疤痕,充分分离肌肉与睑板前腱膜的粘连。
  4、缝合时弧线流畅自然,睑板前腱膜固定牢靠。
  5、前次手术眶隔脂肪去除过多时可释放内侧脂肪,或游离移植下睑眶隔脂肪,或分次注射自体脂肪。
  6、手术时要爱护组织,轻柔微创,缩短恢复期并减少疤痕增生。
  双眼皮修复的蕞佳时间
  除了眼睑严重闭合不良的病例外,其余患者均应在手术后半年至一年、瘢痕软化后才可考虑施行矫正手术。若在瘢痕软化前手术,因为组织较脆弱,容易产生撕裂,导致瘢痕形成,从而影响手术效果。
  做双眼皮修复不分任何季节的,什么时候做都可以,只要选择好医院和医生就可以。
  双眼皮修复前的准备
  1、认真分析前次手术失败的原因。
  2、重新设计双眼皮切开线,尽量将原切口疤痕全部切除。
  3、医生检查受术者是否符合手术要求,若患有割双眼皮手术的禁忌症则不能手术。关于术后效果,与医生做充分沟通。
  4、在术前两周,要禁烟、禁酒、避免口服如阿斯匹林或含阿斯匹林的药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药物等。
  5、尽量了解手术的风险和可能出现的病发症,做好万一出现这些并发症的心理准备。
  6、术前准备太阳镜(遮掩伤痕)、冰袋(术后冰敷伤口用)等物品。
  7、女性要避开经期和孕期进行手术。
  8、术前不化妆。
   阅读:双眼皮手术失败的原因有哪些     双眼皮修复术存在的意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