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眼线的适应症与禁忌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6 11:30

  纹绣中的纹眼线对大多数女性来说并不陌生,纹眼线后的大眼睛、眼睛炯炯有神是很多爱美人士的追求。但是纹眼线也是有很多注意事项的哦。


  纹眼线的安全卫生情况:
  以前妇女对眼线的处理并不讲究,顶多出门前将眼线画深,只有年纪较长的女性才会去纹眼线。让自己看起来有精神,年轻女孩会考虑纹眉。空中小姐或销售员因为工作上的需要,必须天天化妆,她们也会考虑纹眼线,节省画眼线的时间,让化妆变得方便容易。
  但是如果眼线拙劣,会感觉突兀。有些妇人腊黄着脸,眼神无精打采,上面却顶着两道粗浓蓝绿色的假相。如何纹得自然柔和,且安全健康?爱美的女性要注意哪些事情?
  纹眼线是刺青的一种,纹眼线的染料,大多不易引起过敏。但是纹眼线安全与否,蕞大关键在于可能传染某些传染病,如b型肝炎或c型肝炎。也有因为血液而感染的疾病,像梅毒或艾滋病。因为刺青或纹眉是用针或枪,将颜料送入真皮层。
  国内并没有相关研究指出,因为纹眼线所引起的b型肝炎或c型肝炎有多少?但曾有一份研究显示,的确有因为刺青而感染梅毒。相较于纹眼线的女性族群,刺青的人口和场所比较复杂,感染传染性疾病的机会也比较大。
  使用一次性针头或确定纹眼线器械是否经过无菌高温消毒,才是避免上述传染病的蕞好方法。
  纹眼线的注意事项:
  由于纹眼线是“一笔定终身”,因此,要掌握好以下几点。
  ⑴要注意选择色料,主要根据肤色和喜爱而定,基本上是选与头发颜色相同的色料;若肤色较白,宜选咖啡色;若肤色偏黑,宜选用纯黑。
  ⑵要注意消毒严格,避免术后感染;除非纹得不理想,甚至更难看,否则不要轻易修改。
  ⑶对于眼睛有急慢性炎症,做过眼部手术、眼睛多泪、过敏体质、瘢痕体质、精神过度紧张等情况者,蕞好不要纹眼线。
  ⑷一部分人在纹眼线后5-8日,局部脱痂并出现脱色现象,一般可采用补色来弥补。对部分颜色不均的地方,可在淡处补色。补色的时间一般在2周以后进行。
  ⑸纹眼线只适宜于每天都需要化妆者。如果只有眼线鲜明突出,而脸部其它部位不上妆,就有一种失调感,那就不美了。
  纹眼线的适应症:
  ⒈睫毛稀疏脱落。眼睛暗淡无神者。
  ⒉倒睫术后及眼袋术后过宽,通过纹眼线,可产生缩小疤痕。
  ⒊重睑术后过宽,通过文眼线,可产生缩小重睑宽度的效果。
  ⒋要求纹眼线的求美者一般年龄应在18岁以上。
  纹眼线的禁忌症:
  ⒈患有眼疾、尤其是患有睑缘炎或患有其他炎症者不宜眼线。
  ⒉眼睑有内、外翻,眼球外凸明显、上睑皮肤松弛明显、下垂或眼袋明显者。
  ⒊患有皮肤病、传染病(肝炎、艾滋病)者。
  ⒋疤痕体质、过敏体质蕞好不要纹眼线。
  ⒌精神状态异常或精神病患者。
  ⒍期望值过高,或抱有不切实际要求者。
  ⒎亲属不同意,本人犹豫不决、心理准备不充分应列为暂时禁忌证。
  ⒏对单眼皮者,应劝其先做重睑术,后再行纹眼线。
   阅读:纹眼线的技巧和操作步骤     你适合哪种纹眼线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