颞部填充的副作用及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6 14:33

  太阳穴部位在医学上称之为“颞”。颞部凹陷的人影响脸形上半部份的轮廓,给旁人感觉头小脸大,给人一种尖酸刻薄感。颞部的整形很容易被忽视,但是颞部的整形可以给整个面部带来显著的协调效果。


  颞部填充的副作用及后遗症:
  1、材料位置放置的不正确:往往造成有的地方没法填到,而且不该填的地方反而填的太高,这种现象主要是医生的手术操作不当。
  2、感染。由于手术需要无菌的操作,如果手术时无菌的操作不严格,就会产生感染,一旦感染,就需要取出材料,进行抗感染的治疗。如果再次手术,至少要在三个月以后才行。
  3、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极少数的人会对填充的产生过敏的反应。
  4、术后过于饱满或者依然凹陷,这种现象的产生主要是因为材料过大或者不够大等造成的,主要是医生技术的问题。
  5、操作可能引起的并发症有:明显高低不平、不对称、连接处不自然;
  颞部填充的作用:
  丰盈的面部轮廓会给人以亲和力强,易接近的感觉,更利于社交等。颊部凹陷,多见于瘦削之人,皮下脂肪少及颊脂肪垫少,表现为“嘬腮”,这是一种老态的外形。
   阅读:颞部填充的手术方式有哪些?      太阳穴填充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