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祛除术有哪些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6 10:21

  眼袋的形成是由于多种因素导致的,统计学结果显示眼袋有遗传的倾向。除此之外,睡眠缺乏、休息不佳、长期焦虑、心情沮丧等因素均会促进眼袋产生或加重眼袋的程度。换个角度从解剖学来看,下眼睑脂肪团的增大和松垂、眼轮匝肌松弛无力以及皮肤的松脱下坠等都会成为眼袋的帮凶。因此,眼袋祛除术应运而生。


  眼袋祛除术的手术方法:
  1、开刀法:传统的开刀方法,同时可部分去出多余皮肤,但皱纹只能去一部分。缺点主要表现为出血,感染,睑外翻,疤痕,眼轮匝肌损伤,2-6个月恢复,青紫明显,一般保持2年,月经期疤痕体质者禁做。
  2、负压吸出法(抽出法):原理是用针管将眼袋脂肪吸出,主要并发症有明显肿胀,针眼疤痕,吸不干净,无去皱效果,一般保持6月。
  3、激光法:采用激光对眼袋脂肪进行烧灼,由于激光不能转弯,所以只能对大的眼袋效果好,小眼袋效果差,优点是不出血,缺点是疼痛明显,不能去干净,无去皱效果,还可能灼伤眼睛,20天恢复,保持3年左右。
  眼袋形成的原因:
  后天眼袋
  1、生活不规律,烟酒过度或经常熬夜、睡眠不足。
  2、长期从事文字或计算机等用眼过累的工作。
  3、屈光不正而佩戴的眼镜又不合适。
  4、减肥过快使面部皮肤松弛。
  5、化妆方法不当,画眼线时牵拉下眼睑用力过大或有经常揉眼睛的坏习惯。
  眼袋的分类
  1、眼轮匝肌肥厚型:睑缘下方呈水平状隆起。
  2、混合型:上述几种类型合并发生。
  眼袋的病因:
  1、衰老退变病因说:下睑眼袋多发生于40岁以上中老人,与人体衰老、面部组织老化、退行性改变有密切关系。其具体形成一般认为与以下诸多因素有关。
  (1)下睑皮肤弹性减弱、松弛下垂。
  (2)下睑眼轮匝肌退行性改变,弹性减弱,松弛萎缩。
  (3)眶隔膜变性松弛,支持力减弱。
  (4)眶脂肪变性移位或眶脂肪增生过多。
  2、遗传病因说:部分年轻人也有发生下睑眼袋者,多与家族遗传因素有关。
   阅读:超声法去眼袋的危害性有哪些      自体脂肪丰卧蚕的效果有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