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穴填充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6 14:06

  太阳穴凹陷,就会显得脸宽大、额头窄,看着整个面部很不协调,还给人显老和刻薄之感。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发展,目前通过丰太阳穴可以有效的改善这个问题。


  太阳穴填充术的适应症:
  1、先天性小额头、额部凹陷呈沟状,坑状“U”型状,额部向后倾斜高低不平;
  2、颞部窄小、凹陷、两侧不对称;
  3、眉弓或眉间(印堂穴)低平。
  太阳穴填充术的禁忌症:
  1、疤痕体质;,有疤痕体质趋向的可以考虑注射材料的填充。
  2、凝血机制有问题;
  3、有严重的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结核病的活动期等;
  4、头颅或颜面过大者应慎重,发际过高者不宜做隆额头术。
  太阳穴填充术的术前准备:
  1.身体健康无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如:无心脏病无肝炎肾炎肺炎等疾病.
  2.无口腔感染源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
  3.女性手术应避开月经期
  4.还应作术前血尿的常规化验检查胸透和心电图等常规健康检查.
  5.常规拍摄面部正侧位照片以备术后对比和疗效评定的条件。
  6.术前3日用复方硼砂溶液漱口必要时可行口腔洁治,如外切口需要用1:1000新洁尔灭泡头.
  7.术前应停止吸烟、阿司匹林、避孕药和某些抗炎药物.
   阅读:自体脂肪丰太阳穴的效果如何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需注意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