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牙可能会导致什么后果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6/16 16:192017/06/16 16:19
呆狐网

前段时间极限挑战王迅因鼠牙爆红,也有人亲切地称他为大大松鼠。那么什么叫做鼠牙呢?

鼠牙顾名思义就是类似老鼠的牙齿,鼠牙就是长在牙齿中的小牙,是一种牙本质发育异常的遗传性疾病,那么鼠牙对牙齿有没有什么危害,鼠牙的危害都有哪些?对于这个问题我们来看看下面的介绍一起了解下。

鼠牙的危害有哪些?

鼠牙的危害很多,对于孩子来讲危害更大,孩子的乳牙、恒牙都可能受到侵犯,尤其是乳牙病损更为严重。

常见危害如下:

   危害一:鼠牙会严重影响一个人的容貌、气质。其不仅对唇型、脸型会产生影响,而且让人会因为牙齿排列不整齐而表现得不够自信,不仅不敢笑,就连说话也得遮遮掩掩。原本相貌姣好的一个人就因为鼠牙而变得自闭,白白丧失掉许多良机。

  危害二:在有鼠牙的情况下,牙面凹凸不平、牙与牙之间的不良接触关系,形成了不易清洁区,很容易滞留牙菌斑、食物残渣。从而导致牙龈炎、牙结石、牙面色素沉着、口臭、龋坏等口腔疾病。
 

阅读:老鼠牙的原因及修复方法         鼠牙修复可以用美容冠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