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眉的救星——提眉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5 15:20

  形容一个人好看就是眉清目秀,所以眉毛是很重要的,但是很多人的眉毛开始下垂,显得很没有精神,现在提眉术可以帮你重新让眉毛精神起来。眉目传情,提到这个词语,我们只是会想到是想要表达眼睛的,因为眼睛是灵动的。很多人都会忽略掉眉部的重要性。殊不知,漂亮的眉形也可以借助提眉术来实现自己的完美形象。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提眉术。


  什么提眉术:
  提眉术是通过手术的方法改善眉的形态,去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所留的疤痕,采用皮内缝合,不留痕迹。
  哪些人适合提眉术:
  1、不理想的眉形: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
  2、纹绣形态不佳的眉形。
  3、手术、激光洗眉过深遗留眉部瘢痕畸形。
  4、各类修复遗留有颜色深浅不一,形状、粗细不均、疤痕等。
  5、上睑皮肤松弛、要求改善眼型等。
  提眉术能保持多久:
  做综合提眉手术的效果一般情况下是可以保持咏久的,只要爱美者做好术后的护理与以后的保养工作就可以。在手术后需要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不要沾水,避免切口感染,术后的一周内要禁止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等。
  提眉术的术后并发症:
  1、眉形不理想,这与术者的审美及术前设计有关。必要时可在3-6周后进行再修整。术中操作不细致,缝线过粗,术后感染都有疤痕增生的可能。出现这种情况可外用抗疤痕药治疗,必要时术后半年行疤痕切除术,可得到较好的效果。
  2、眉目可以传情,足见眉毛在人的面部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追求完美的女人总会追求迷人双眸与眉部和谐、完美的结合,然而却常常事与愿违。提眉术是通过眉部的提升来恢复眼睛以上部位年轻姿态的一种整形美容手术。提眉术可以改善下垂的眉毛和前额纵横交错的皱纹,使整个人倍加精神。
  提眉术的效果:
  1、提眉术可以达到让眉形变秀美:通过修复不理想的眉形,坏眉,让眉形秀美,还可去除洗眉落下的疤痕。
  2、重现双眼皮:上眼睑皮肤随着年龄增大,会松弛下垂,遮住原有的双眼皮。上提上眼睑皮肤和深部肌筋膜后,改变上眼睑皮肤下垂现象,重现迷人的双眼皮。
  3、实现提升眼角:随着眼角的上提,改变了三角眼的状态,还可形成微微的“桃花眼”,增添女性韵致。
  4、祛除鱼尾纹:通过上提上眼睑和深部肌筋膜,舒展抚平了眼角的鱼尾纹。
  5、去除多余脂肪:对“肉眼泡”者可深层同步去除眶隔内过多脂肪,避免了术者二次双眼皮整形手术的痛苦。
  6、预防眉衰老:提眉术在眉尾形成一条人工韧带,阻止了眉下垂,有效预防眉的衰老。
   阅读:提眉有哪几种手术方法,适合什么样的人     提眉手术更适合哪些人群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