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纹眼线后不满意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5 11:11

 前不久小编在网上看到新闻,一女子把眉毛纹成了关公眉,不仅难看更是丢了工作。那么如果生活中因为纹眉、纹眼线不理想,如纹得过粗、过细、过长、过短、颜色过黑、发蓝、没有立体感、甚至出现了疤痕等等诸多问题,给自己生活带来了更多的烦恼。  
      

对于失败的纹眉、纹眼线如何来补救?小编整理了一些补救方法:
  

以前常用的方法有:
  

1、遮盖法—用近似肤色的颜料纹刺遮盖原来的颜色。
  

2、化学剥脱法—通过腐蚀剥脱表皮达到褪色的目的。
  

3、高频扫斑仪法—用电灼的方法部分祛除纹上去的色料。
  

4、手术切眉术——用手术的方法,部分切除皮肤修正眉型,不过这种方法容易造成疤痕。
  

目前常用的方法采用激光洗眉、洗眼线。
  

利用高科技激光设备,特定的波长照射纹刺部位,使在皮肤内的颜料色素瞬间气化或爆破粉碎,分解成细小的颗粒,经体内吞噬细胞吞噬排出体外,而对周围正常的皮肤和毛发不造成损伤。
  

激光洗眉、洗眼线方便快捷仅需15分钟左右的时间,修复失败的纹眉纹眼线不留疤痕。部分纹刺颜色过黑的求美者,建议分次治疗为宜,二次治疗间隔时间三至六个月。

阅读:半长期纹眉术后需要怎么护理            激光洗纹眉需要注意些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