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肿块一般会伴随什么疾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4 14:19

很多女性在自我检查的时候会发现自己的乳房出现了包块,乳房肿块或是硬块。如果你也出现这种情况,千万不要忽略,一般自查发现乳房有包块,包块已经变得很大了。需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治疗,早发现,早检查,早治疗。

乳房包块有哪些常见症状?
  

临床突出的表现是乳房胀痛和肿块,大部分病人疼痛与月经周期有关,往往在月经前3-5日疼痛加重,月经来潮后减轻或消失,有时整个月经周期都有疼痛,病程长。检查时可以发现一侧或双侧乳腺有弥漫性增生,可局限于乳腺的一部分,也可以分散于整个乳腺。肿块呈颗粒状、结节状或片状,大小不一,韧而不硬,可移动,有触痛,与周围组织分界不清,腺窝淋巴结不大。少数病人可有乳头溢液。一旦发现乳房出现新生包块,应及时就诊。一般医生会采用彩色超声波或钼靶等技术诊断。

 乳房包块伴随哪些疾病?
  

1)乳腺纤维瘤:这种肿瘤往往在无意间发现,为一个或数个不痛性可以移动的圆形或椭圆形肿块,需要手术切除。
  

2)乳腺增生:乳腺严重增生时表现为多个或成片状的肿块,在月经期疼痛明显加重,必要时需要将严重增生的乳腺切除。
 

阅读:想要预防乳腺癌应该怎么做?          对于乳房肿块你该了解的事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