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后是否可以进行烫染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4 10:41

隆鼻术近年来成为众多爱美人士追捧的一项整形手术,而对于整形手术的一系列问题却还有很多人并不清楚,那么今天就一起来学习一下。

术后鼻子为什么会变红?

当隆鼻高度超过本人极限时,血液循环容易出现异常从而导致鼻子变红,只要做好术后护理,这种情况很快就消失了。

隆鼻手术通常需要恢复才能多久?

手术后1-2小时开始肿胀,24小时左右达到高峰,48小时后停止,72小时开始消退,逐渐再现原形。有的人术后基本无淤血,肿胀消退快,不影响上班。术后一个月内有轻微触痛,三个月后鼻部可以完全无痛。如果你很介意手术隆鼻的恢复期,你可以选择随做随走的注射隆鼻方法。

隆鼻术后需要做冷敷吗?

隆鼻术后都会有伤口肿胀期,专家建议,术后2~3天做冷敷,3~4天做热敷。前期做冷敷有助于收缩血管,对消除浮肿有帮助,而后期做热敷对术后恢复也有帮助。

隆鼻术后多久可以化妆?

化妆容易造成隆鼻伤口的感染,能不化妆较好就不要化妆。不过,隆鼻后不能化妆并不是指永远不能化妆,隆鼻后伤口完全恢复后,也就是隆鼻后1-3个月后就可以化妆,总之,隆鼻后多久可以化妆要因人而异,因为有些人隆鼻后完全恢复需要1个月,有些人可能要久些,需要3个月。

隆鼻术后可以趴着睡觉吗?

很多人会认为隆鼻术后假体很容易移动,但这种可能性比较小。术后一周医生会使用绷带和夹板来固定假体的位置,如果你不去刻意碰撞,假体一般都不会轻易移动。所以。睡姿一般对术后恢复影响不大,但记得隆鼻术后一周内较好不要让鼻子受压力。

隆鼻术后多久可以烫染发吗?

术后一个月内不要烫染头发,除了鼻部和眼部整形,面部轮廓手术也不例外。因为烫染发剂属于化学物品,对毛囊色素细胞的杀伤力很强,而且对皮肤表层刺激性也比较大。烫染发很容易导致手术部位感染、引起皮肤炎症、在一定程度上延迟伤口治好。

阅读:关于隆鼻手术的基础问题了解          假体隆鼻后还能挖鼻孔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