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男性也会患上乳腺癌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4 14:51

乳房出现硬块,不一定是乳腺癌。在数据中,乳房出现硬块其实还是很常见的,这样的情况,更多的时候,是分为良性、恶性两大类。就良性来说,占据了九成,恶性的乳腺癌,仅仅占据10%。

哪些情况会造成乳房出现硬块?

乳腺炎

从名字上就能够分辨出乳腺癌、乳腺炎的区别,癌是癌症、肿瘤;炎,则是炎症。

乳腺炎是因为女性输乳管发生堵塞,造成细菌侵入到乳房,引起乳房组织发生了感染,一般来说,这样的情况发生在产妇的身上居多。因为乳汁排出不通畅,可能会造成乳汁停滞,形成肿胀硬块。

乳房水瘤

乳房出现囊肿也会形成乳房硬块,这个情况,更多的时候,会发生在30到50岁的女性身上,这个时候的囊肿,其形成的原因,可能和乳房的荷尔蒙有关系,会导致乳腺管发生了扩张,通常,出现水瘤都是良性的,在女性停经后,这个情况会有所缓解、消失。

生理期形成乳房肿块

些时候,女性乳房出现肿块,可能是在生理期来临前的前几天,会让乳房呈现出不适感。在生理期后,乳房硬块会随之消失。

男性也要预防乳腺癌

千万不要以为乳腺癌只会找上女性,其实,在生活中,男性也会出现乳腺癌的,即使这样的发生率很低,但是,仍然不可忽视。

一旦男性出现乳腺癌,那就是糟糕的事情了,这是因为男性的乳腺体积较小、乳腺巴管小,更会给癌细胞的扩散提供方便,一旦被忽视,后果不堪设想。

阅读:乳房有硬块可能是什么疾病        不同类型的乳房肿块病因可能不同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