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隆鼻手术的基础问题了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4 10:35

对于隆鼻,很多人也有诸多的顾虑。那么隆鼻会不会改变脸型改变眼间距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以下。
隆鼻会改变脸型吗?

看起来好像隆鼻不会影响脸型,其实好的隆鼻手术,会使脸型更立体,更和谐,所以从视觉效果上来说,会感觉脸型变得更完美了。

隆鼻就是垫鼻梁吗?

如果只是单纯地放入硅胶、膨体成品或者注入透明质酸把鼻子垫高,就很难依每个人量身裁作而达到平衡美,所以我们说隆鼻不只是垫鼻梁,理由就在这里。专业的鼻子塑形技术,应该是根据个人的脸形、五官、气质量身定做,以改变鼻子的外形,追求平衡美。

隆鼻后,眼睛会向中间靠拢吗?

有人以为隆鼻会拉紧鼻子周围的皮肤,导致眼睛向中间靠拢。其实,垫高鼻子只会让皮肤隆起,而不会绷紧。但是,隆鼻之后会使眼距看起来变得近一点,这样反而在视觉上有放大眼睛的效果,但绝不是大家所说的眼睛向中间靠拢。

鼻部整形应该关注什么?

鼻部整形一定要保证鼻子与面部的和谐。每个人脸部骨骼不同,明星的标准美貌是不错,但适合自己的个性化方案才 重要。

鼻部整形后会不会留疤?

鼻部手术很少留疤,很多鼻部术式都是从鼻腔内侧进行的,所以就算是有一点疤痕也看不到。

隆鼻的材质哪种比较好?


假体和膨体两者都是整形领域 常用的人工材料,有几十年的临床数据保障安全。硅胶性质稳定,排异反应和感染可能性极小,假体弹性好,易雕刻,好放易取,但少数皮肤较薄者可能有透光感。膨体外科用于心脏搭桥术,具有很多微孔,相容性极高,效果极其自然、不透光、不下垂。

除了假体隆鼻之外,还有自体软骨隆鼻、埋线隆鼻、注射隆鼻等方式,相对来说埋线隆鼻和注射隆鼻手术过程较为简单,注射隆鼻一般采用透明质酸,埋线隆鼻采用的是可被人体吸收的蛋白线,材料安全,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


阅读:假体隆鼻后还能挖鼻孔吗?            隆鼻手术方式有哪些?哪些人要隆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