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外眼角的优势及术后护理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4 09:56

开内外眼角有哪些优势呢?为了开内外眼角手术户的效果呈现更佳,爱美者要如何进行护理呢?开内外眼角手术方式比较简单,可以有效改善眼部皮肤松弛,另外爱美者在术后要防止伤口感染,避免沾水,预防血肿,安心静养,清淡饮食。

开内外眼角有什么优势

1、手术方法简单

首先,手术方法简单,同时也能轻易达到改善眼睛大小的效果。并不是所有人做了双眼皮手术后都会能将眼睛变大,此时开眼角 就是必不可少的一项手术,开眼角同时还能将眼睛变得更加明亮有神,是任何眼部整形 手术都无法达到的效果。

2、改善眼睑皮肤松弛

其次,经过多年研究发现,开眼角不仅会将眼睛变大,同时还能针对眼睑皮肤松弛的现象,进行很好的改良。对自己眼睛不满意的人,都可以通过开眼角来改善,通过开眼角手术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3、让你的眼睛变大

要想小眼变大眼,开眼角是个不错的选择。并不是人人可以进行开眼角手术的,而且开眼角手术术前必须根据你的脸型气质设计适合你的手术方案,如果有的脸型不适合开眼角,术后效果可能会适得其反。

开内外眼角术后护理

1、防止感染

开眼角手术后的伤口清洁是很重要的,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开眼角手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开眼角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2、预防血肿

如果开眼角手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术中止血不彻底,术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3、安静调养

开眼角手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优等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4、合理膳食

对饮食也要注意,开眼角后的前几天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开眼角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


阅读:开眼角后应该什么时候冷敷呢?   开眼角手术的适宜人群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