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瘦腿的适应症及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4 16:12

抽脂瘦腿是腿部减肥比较好的一种方式,效果快而明显,相比较传统运动方式来说见效快很多。那么抽脂瘦腿有哪些适应症呢?是不是任何腿型都适合做抽脂瘦腿呢?抽脂瘦腿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腿粗的原因有两种:

一,小腿皮下脂肪多,绷紧小腿肌肉时,可以捏起很厚的皮肤和皮下脂肪,这种情况适合小腿吸脂术;

二,小腿肌肉发达,皮下脂肪不多,绷紧小腿肌肉时,只能捏起很薄的皮肤和皮下脂肪,这种情况不适合抽脂瘦腿术。

抽脂瘦腿的适应症有哪些?

腿部皮下脂肪多,绷紧小腿肌肉时,可以捏起很厚的皮肤和皮下脂肪,这种情况适合小腿吸脂减肥。皮下脂肪含量不是很多。但对外形的影响很大,教粗的小腿表现为向外后方突出,弯曲,严重的表现为轻微“O”形腿或罗圈腿,给人一种腿不直的感觉。通过抽脂瘦腿减肥也可以解决这一问题。

抽脂瘦腿减肥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抽脂瘦腿减肥术前3天应每天洗澡。为防止增加术中出血,影响术后伤口的愈合,受术者需要在术前停用药物、维他命及其他营养品,术前24小时停止饮酒,术前2周停止吸烟。

吸脂手术后可用超声器在吸脂区进行理疗以促进愈合。术后4—6周内避免阳光曝晒,以免延迟伤口愈合及色素沉着;同时还要禁止吸烟,否则会延缓伤口愈合或者使得手术部位发生其他并发症等;如果发现吸脂部位有肿胀和青紫,属于正常现象,一般肿胀在一周后开始消褪,青紫可持续3周或更长时间。


阅读:大腿吸脂手术的优势及禁忌   小腿吸脂术的效果及恢复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